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Vakt区块链石油平台有4个新客户占据整个北海石油贸易市场

Vakt区块链石油平台有4个新客户占据整个北海石油贸易市场

近日,区块链技术的实施已经通过使用Vakt作为一个segue进入石油行业。基于区块链的后交易平台一直致力于扩大其覆盖范围,以便更清晰地了解整个北海地区的行业。根据Vakt最近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消息,另有四家客户已经签约。
首席执行官Etienne Amic表示,这两家新客户已在即将于2月26日在伦敦开幕的国际石油周即将推出之前加入。此时,该平台仅由该项目的直接支持者使用,其中包括BP,Shell,Total,Guvnor和Mercuria。然而,其他投资者已经参与其中,如雪佛龙,Equinor和Reliance Industries。
Amic说,“我们觉得我们需要大约60%到70%的市场才能达到激励其他人加入的点火点。”
忠实于他的目标,增加这四个新客户确保Vakt将成为北海地区所有交易中2/3的关键部分。然而,这只是Vakt在交易市场中潜力的开始。 Vakt目前的工作将为将其他产品添加到区块链奠定基础,如北欧的汽油和美国的原油管道。
随着Vakt的努力,越来越明显的是,在农业和农作物贸易等领域出现了使用区块链技术的需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