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假ICO加密货币“KBC硬币”骗局引诱印度投资者上当

假ICO加密货币“KBC硬币”骗局引诱印度投资者上当

近期,加密货币在印度境内受到很大限制,这实际上会使投资者和诈骗者不再追求这些努力,对吧?不,不是真的。事实上,如果有的话,进入该地区的黑客和诈骗者必须接受挑战,因为它并没有阻止他们从犯罪活动中解脱出来。
只有当地居民Pritam Patil被孟买警方以250,000美元的加密货币骗局逮捕这一事实才支持这一点。
涉嫌诈骗涉及12名投资者,他们都被Patil要求投资他为KBC硬币提供的初始硬币(ICO),他向Kaun Banega Crorepati(KBC)致敬。这个节目很像美国电视节目“谁想成为百万富翁”,但它在印度设定。为了说服潜在的投资者,帕蒂尔承诺获得良好的回报,同时预测到去年3月将以0.0056美元的价格上涨至完整的美元。
基于研究,看起来KBC Coin ICO诈骗可能是在2017年底加密市场最初兴起时开始的。然而,Nanasaheb Patil上周仅提出禁令,将ICO视为欺诈行为。
受害者的报告指出,Pritam Patil和同事Pintu Bajaj几个月来访问他的办公室,说服他投资。 Nanasaheb Patil和公司的其他11名成员最终投资,这是用现金完成的。没有任何登记文件或其他证明有关真正ICO声称的文书工作,但这些受害者选择继续投资。
投资后,该名称改为AFC Mint硬币,该网站于去年9月关闭。当Nanasaheb Patil与Pritam Patil联系时,受害人被告知该公司已关闭,并表示无意提供退款或投资回报。目前,无法访问该网站,但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去年2月的视频,以警告该骗局。
去年6月,孟买当局发现了Money Trade Coin,这是一笔7500万美元的ICO骗局。由于这种情况更加严重,当局确定其中一名被告诈骗者是一名警察。
不幸的是,由于印度监管环境的不确定性,大多数屈服于这些骗局的人都没有报告。通过避免这样做,诈骗继续并随着他们的进步获得更多的钱。
考虑到有些困难,在某些情况下,看到ICO是欺诈行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经建立了一个旨在用于虚假ICO的网站。它不接受任何资金,但它会教育投资者,如果他们即将追求骗局,告诉他们要注意什么。也许印度最终会减少对公民进行此类教育的骗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