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千禧一代的在线借贷平台通过Coinbase合作伙伴关系提供更改购买加密

千禧一代的在线借贷平台通过Coinbase合作伙伴关系提供更改购买加密

 
大量研究表明,千禧一代对加密货币感兴趣,而且这一代人中的许多人甚至认为他们比整体股票市场更信任数字货币。为了帮助这些受众参与贷款和传统的金融市场,SoFi成立了。然而,由于认识到消费者对众多投资选择的渴望,SoFi与Coinbase合作。在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中,SoFi平台的用户将能够购买加密货币。
在CNBC的一份报告中,SoFi的首席执行官Anthony Noto说,
“我们的目标受众希望了解加密货币的价格,并购买它。他们希望这样做,在很多情况下他们已经这样做了。“
此时,消费者可用的加密货币列表尚不可用。
除了购买加密货币的能力外,用户还可以跟踪加密货币的价格,这很像Coinbase与富达投资的安排。虽然该安排并未提供与SoFi合作的加密交易机会,但富达已表示计划在2019年为机构投资者推出数字资产交易。
SoFi的平台最初成立于2011年,旨在通过校友提供的整合贷款帮助学生更轻松地负担大学费用。基本上,SoFi在探索抵押贷款和投资产品之前就开始了点对点融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