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Abra Platform宣布支持以太坊

Abra Platform宣布支持以太坊

本周,领先的加密货币平台Abra宣布,他们将扩大对以太坊的支持,帮助Abra成长,当然,为Abra用户中的以太坊采用铺平了道路。
Abra允许投资者在一个钱包/应用程序内购买大约30种加密货币和50种FIAT货币。它通常被认为是购买加密货币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因此在应用程序中推出以太坊是为了看到以太坊投资的大​​幅增长。
以太坊总是在阿布拉,对吗?
错了,以太坊以前在阿布拉作为合成资产出售;这是Abra项目的独特之处:
“Abra不同于目前存在的任何其他加密钱包或交换。 Abra的核心是一个分散的投资平台,它使用加密货币作为抵押来创造合成资产。 Abra的综合资产模型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它利用比特币和莱特币区块链智能合约来减少任何有兴趣购买,出售和持有其他资产(如替代加密货币)的人的摩擦。
从本质上讲,在Abra中,用户可以访问以太坊的一部分,虽然他们实际上无法移动这个以太坊,从某种意义上说,用户可能甚至没有在Abra内拥有他们的以太坊。由于这个新的更新,Abra将像任何其他以太坊钱包一样行动,并允许用户在多个平台上投资和交换他们的以太坊。用户还可以在Abra上存放以太坊。
这有什么影响?
重要的是要考虑这对其他基于以太坊的标记意味着什么。如您所知,Ethereum是一个允许构建和交换其他令牌的网络,这意味着有一整套主机令牌是设计的,以太坊令牌。 Abra将在未来使用以太坊的卷来为许多以太坊ERC-20令牌提供全面支持。根据他们的官方公告:
“以太坊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方面是,它以其强大而快速发展的开发者社区而闻名。这些开发商正在建立各种项目,从媒体和游戏公司到保护数字身份和财产到期货市场和分散交易所的方式。既然Abra已经启用了原生的以太坊支持,那么在不久的将来添加更多ERC20令牌将是一个更加简化的流程,敬请关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