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历史股票崩溃如何影响比特币

历史股票崩溃如何影响比特币

自从比特币奇迹般地涨到2万美元以来,就有很多批评和争议。市场上极高的波动率使得人们将数字化为一些可以在价格上飙升且后来在前几年崩溃的可投资资产。
今天,我们将看一下投资历史上的一些着名崩溃事件以及比特币如何遭遇类似的命运。
网络公司
Dotcom是历史上着名的崩溃之一。从1995年到2000年,互联网的使用得到了大量采用,这给很多互联网公司带来了很大的价值。
这种情况和猜测也推动了价格进一步上涨,直到2000年3月10日大多数公司达到峰值并随后崩溃。
如果我们看看像pets.com和boo.com这样的公司,他们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就面临着悲惨的结局。此外,思科受到了崩溃的影响,其股价下跌了86%。像eBay和亚马逊这样的公司都面临着崩溃的影响,但他们很幸运能够恢复。
日本股市
让我们来看看过去现在到日本。日本的本币是日元,在80年代初,日元上涨近50%。这对1986年经历了巨大衰退的经济产生了重大影响。为了拯救国家免受经济灾难的影响,政府采取了财政和货币政策,帮助经济重新站稳脚跟。
从1985年到1989年,有许多关于经济措施带来的积极信号的猜测。这些年来,日本股票和城市土地价值几乎增长了两倍。在此期间,东京皇宫的价值远远高于整个加州的房地产。
这种被归类为泡沫的高增长率最终在1990年崩溃。
比特币
那么我们可以从投资历史上的上述崩溃中解脱出来呢?从上面列出的投资领域的崩溃中,可以看出比特币也将遭受巨大的崩溃。即便如此,它可能只是看到像pets.com这样的消失,或者它可以看到像eBay这样的大复苏。比特币可能不会彻底崩溃,但只有时间会证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