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The Tie报告:87%的加密货币交换量可能是可疑的

The Tie报告:87%的加密货币交换量可能是可疑的

近日,交易分析平台的新研究The Tie发布的一篇摘要中警告称,近90%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报告的交易量可能不正确。
报道从97个交易所收集的数据后,研究人员发现,声称来自用户的绝大部分数据实际上可能并不存在。
这些启示来自于与Binance和Kraken等知名企业的鲜为人知的交易所的计算结果。
“总的来说,我们估计有87%的交易所报告交易量可能存在疑问,75%的交易所发生了某种形式的可疑活动,”领带在社交媒体评论中写道。该组织补充说:
“如果每个交易平均每次访问CoinbasePro,Gemini,Poloniex,Binance和Kraken的交易量,我们预计最大的100个交易所中的实际交易量将达到每天2.1亿美元。目前该数字报告为15.9亿美元。“
交易所经常提出数量误报的指控:2018年3月发布的类似报告警告交易所的数据存在类似问题。
然后,就像现在一样,Binance首席执行官赵昌鹏(CZ)接受了行业参与者的任务,争论上市资源如CoinMarketCap增添了混乱。
“为什么交易所假冒卷?”他在The Tie的报告后在推特上查询道。 CZ还写道:
“(CoinMarketCap)是我们领域中流量最高的网站,也是所有交易所的最大推荐人。在CMC上排名靠前,有利于获得新用户。但是以牺牲专业用户的可信度为代价。“
张重复了关于CoinMarketCap的类似声明,该声明出现在12月,专注于前25位比特币(BTC)交易对。
与此同时,Cointelegraph上个月报道了整体交易量如何降至2017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