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自由之国:为什么权力下放在加密共和国中很重要

自由之国:为什么权力下放在加密共和国中很重要

 

5月30日,Tezos实施了修正案雅典A,由于投票过程涉及其2月28日至5月30日的面包师节点(Tezos相当于“矿工”)。

尽管升级的实际相关性非常小(见下文),但Tezos社区强调该测试是一个里程碑。由于该区块链本身所包含的提案/选择/投票/测试/实施的特点,顺利转移到雅典A确实证明了Tezos能够在不分叉的情况下发展。

同一天,另一家快速发展的年轻公司,由加密货币Iota支持,宣布向全面权力下放迈出重要一步,用新的Coordicide工具取代协调机制。

Coordicide将执行与其前任相同的功能,确保交易安全并防止双重支出。但是,新协议将允许特殊的Iota块创建过程以完全分散和无权限的方式工作。

关于什么构成最合适的交易业务方法以及一些大公司关于分散交易所(DEX)的声明 – 无论是赞成还是反对 – 的辩论只会增加这样一个事实,即权力下放这一主题仍然是加密的最重要问题。涉及更多人和用例。

加密货币作为企业的发展增加了它产生的兴趣。与任何业务一样,这涉及与配电有关的问题。但这些问题很难以简单的方式回答。

仁慈的独裁者

根据白皮书的标题,比特币(BTC)将自己定义为点对点(p2p)网络;新的电子现金将以无信任的方式运作 – 2008年的基金会文件表明 – 得益于“控制大部分CPU能力”的诚实节点的共识。

在一场激烈的金融危机之后的几年里,人民和人民为国家边界自由流通,贪得无厌的经济垄断所淹没的金钱梦想非常具有吸引力,有些人可能认为这让世界对政府和政府产生了怀疑。传统的金融演员。

然而,当比特币从一个“密码朋友”玩具演变为一个相关的商业实体时,许多人对其实际的分权和“内部民主”产生了担忧。例如,在2016年秋季,两位研究人员 – 来自哈佛大学的De Filippi和来自巴黎 – 萨克莱大学的Loveluck–发表了一篇论文,批评了“高度集中和不民主”的技术专家治理方法,他们认为这种方法是比特币核心开发人员的特征。

两名研究人员注意到,确定少数负责人决定将哪些变化纳入比特币,作为一种“仁慈的独裁者”。

“因此,比特币的自由主义愿景与任何第三方机构无法监管的分散基础设施,以及决定技术发展的实际治理结构之间存在着明显的差异。[…]虽然(a)前者的政治层面受到许多人的赞扬或至少承认,后者长期以来一直对公众不可见:比特币开发商采取的技术决策并未作为政治决策提出,因此从来没有辩论过。“

此外,由于决定在2016年6月改变主链以退还DAO黑客的受害者,Vitalik Buterin和以太坊的核心团队被标记为“独裁者”。

Vironik选择的支持者与区块链不可侵犯性的维护者之间的争论以及随后的争论强调,正如一篇关于Wired的文章所指出的那样,人类的弱点仍然影响着理论上只有非个人化的过程。数学规则。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