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巴西法官冻结了陷入困境的巴西加密公司的账户资金

巴西法官冻结了陷入困境的巴西加密公司的账户资金

 

据悉,巴西圣保罗法院已经封锁了与Grupo比特币银行相关的银行账户资金 – 冻结了726,630雷亚尔(截至发稿时约188,000美元)。

两名人员以及一家公司指责GBB因为交易暂时中止而无法将转换回到实际或将资金转入其银行账户之后进行滥用行为。

三人声称他们在GBB的平台上共有726,630雷亚尔,并敦促圣保罗州法院的一名法官对其资金进行紧急监护。

在他们的裁决中,一位法官同意 – 并表示存在“伤害危险”,因为原告可能完全失去资金。 GBB可以对决定提出上诉。

据巴西Cointelegraph报道,GBB最近卷入了安全漏洞,一些客户的账户余额翻了一番,并且提取了不存在的资金。骗局的成本可能达到5000万雷亚尔(1300万美元)。

周一,该公司拥有包括NegocieC​​oins和TemBTC在内的交易所,宣布已发现19,896起欺诈交易,并暂停了2,568个可疑账户。

GBB表示,它致力于履行提款请求,但有些客户在遇到延误后表示沮丧。

5月31日,巴西众议院要求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以考虑该国的加密货币监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