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白俄罗斯检察官警告加密货币在逃税中的使用

白俄罗斯检察官警告加密货币在逃税中的使用

 

据悉,白俄罗斯总检察长对加密货币可能在逃税中扮演的角色表示担忧。

在白俄罗斯主办国际检察官协会区域会议时,亚历山大·科尼乌克说,现在是所有与会者当局研究加密货币使用的时候了。

白俄罗斯已成为该地区首批围绕比特币(BTC)和其他加密货币制定正式立法的国家之一,宣布它们在2017年合法化。

“网络犯罪的相关性显而易见,”他在会议上说,该会议来自俄罗斯,格鲁吉亚,摩尔多瓦,波兰,哈萨克斯坦和拉脱维亚。 Konyuk继续说道:

“已经出现了多种新的理解,有必要用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来研究这种情况。这些是进入我们生活的东西。例如,加密货币构成了逃税的严重风险。“

加密货币在网络犯罪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概念继续来自各国政府,而批评者则认为它正在成为犯罪者的首选融资方式。

根据法律规定,白俄罗斯最大的银行在1月份发出信号,表示它仍然有兴趣建立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所。

与此同时,在邻近的俄罗斯与明斯克有着独特的经济联系,当局继续动摇如何处理加密货币的使用。

最近,该国央行表示反对将比特币和山寨币合法化作为支付工具。上个月,另一位立法者在评论中发表了类似于Konyuk的判决。

与白俄罗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该国主要的国有企业Sberbank表示由于俄罗斯银行的负面立场,它正在停止自己的加密计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