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法官爆炸Craig Wright的证据,Kleiman审判中的“不一致”证词

法官爆炸Craig Wright的证据,Kleiman审判中的“不一致”证词

 
根据8月15日提交的法庭文件,美国法官Beth Bloom拒绝了Craig Wright提出的要求,因为他过去的证词以及他在法庭上的可信度,要求对他提起诉讼。
4月15日,赖特提起诉讼,质疑佛罗里达州南部地区对赖特的前商业伙伴,已故戴夫克莱曼所追求的持续诉讼。
Kleiman的兄弟Ira称,Wright已经通过欺诈性合同,电子邮件和业务关系在他的控制下转移了110万比特币,大约110亿美元。该诉讼于2018年首次提起,导致双方之间的来回索赔和赖特本人的好斗。
Wright过去曾声称通过化名Satoshi Nakamoto发明了比特币,这一说法遭到众多评论家的攻击。反过来,赖特一直在对这些批评者采取法律行动,尽管最近几天,法院驳回了针对投资者Roger Ver的诉讼。
赖特辩称,法院对诉讼程序没有主题管辖权,因为在佛罗里达州的W&K信息防御研究公司(一家现已解散的公司)获得了实体监督,该公司将外国公民称为“董事”。
具体而言,赖特引用越南国民Uyen Nguyen作为法院管辖范围之外的人。 Wright此前声称自2016年以来没有与Nguyen接触过。
布卢姆的否认
在她的议案中,布洛姆法官指出赖特“没有提供任何可信的证据表明缺乏多样性。”她继续阐述Wright提出的Nguyen与W&K关系的矛盾证据。
Bloom提供了5个陈述,其中Wright模糊了W&K的所有权结构。在不同的地方,他说,只有Kleiman拥有W&K,他和Kleiman分离所有权,并且“他’不知道’业主……是谁。”
她称赖特关于解雇“小说”的论点,因为“他似乎认为即使他的众多相互矛盾的陈述是造成混淆的原因……法院仍应将这些陈述作为挑战法院主题管辖权的依据。 ”
“在权衡证据时,法院根本没有发现被告的证词是可信的,”布卢姆写道。
‘纠结网’
现在,布卢姆说,赖特坚持认为“另外三个政党可能是W&K的成员”,这些人和实体破坏了管辖权。
在经过“仔细审查”之后,布卢姆找到了赖特的证据,证明Nyugen,他的前妻Lynn Wright以及清算公司Coin-Exch是W&K的一员并不充分。
特别是她发现据称在莱特和克莱曼之间的电子邮件,以及作为证据提交的商业登记,都是“非常具有推测性的”。
在段落休息时,Bloom特别引用沃尔特斯科特爵士的Marmion:
“哦!当我们第一次练习欺骗时,我们编织的网络是多么混乱。“
此外,布卢姆声称,联邦地区法院实际上“对争议金额超过75,000.00美元并且诉讼是在不同国家的公民之间的民事诉讼具有主题管辖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