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WFE向ESMA主席Steven Maijoor发表了一封公开信

WFE向ESMA主席Steven Maijoor发表了一封公开信

 
据悉,世界交易所联合会(WFE)周一向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主席Steven Maijoor发表了一封公开信。
这封信涉及上个月由ESMA提出的咨询文件,其中监管机构详细说明了其在欧盟制作综合磁带的计划。
不出所料,WFE反对该计划。该贸易协会代表欧盟的九个交换团体。这些公司经营着四十个股票场所,占泛欧集团交易量的76%。
交易所一般反对在欧洲创建一个整合的磁带,认为它昂贵且不必要。
根据去年1月推出的MiFID II,交易所有机会“自愿”创建一个。这没有发生。
“如果在欧盟存在开发[合并磁带提供商](如法律规定)的商业案例,它将来自现有的市场数据供应商,甚至是新进入者,”WFE首席执行官Nandini Sukumar在她的信中说。到Maijoor。
“但是,它没有。我们将此归因于缺乏监管用例和非交换场所的数据质量差。“
回应ESMA提出的其他建议,即市场数据价格得到控制,Sukumar指出 – 即使他们抱怨成本 – 公司通过支付交换数据来赚取巨额现金。
“在2018年,在欧盟股票市场交易的前五大银行集团报告其EMEA股票交易业务收入为57亿欧元;与此相反,欧盟主要交易所的市场数据收入为2.45亿欧元,“WFE首席执行官表示。
“因此,市场数据的价值应该通过其对商业用途的专业人士和机构所代表的价值的棱镜来看待。他们没有义务使用这些数据,但这样做是因为它的质量,可靠性和它可以产生的商业回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