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冠军拳击手曼尼帕奎奥已经将自己标记为自己

冠军拳击手曼尼帕奎奥已经将自己标记为自己

 
我们生活在技术爆炸和国际关系急剧变化的时代。没有什么比最近的新闻更能显示这两个世界的交集,冠军拳击手曼尼帕奎奥已经将自己标记为自己。
上周,帕奎奥在马尼拉的一群粉丝面前宣布了这一消息。新的加密货币,恰当地称为’pac’,允许粉丝直接从菲律宾拳击手购买商品,并直接与他互动。
名人比比皆是
帕奎奥是第一个通过提供个人价值的参与分享来正式将自己标记为自己的人。通过将自己的拳击生涯与对等结构中的粉丝基地联系起来,帕奎奥将技术与自己的名声联系在一起。但他肯定不是第一个将他的脚趾浸入加密货币的名人。
例如,Floyd Mayweather Jr.,他自己是帕奎奥的拳击手和竞争对手,大力推广CentraCoin–一个基于借记的加密货币项目。然而,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创始人提起欺诈指控后,该硬币最终被关闭。
其他人也提出了未来的自我标记化。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英国足球明星迈克尔欧文建议他也会采取标记化的方式。他将通过与帕奎奥 – GCOX集团相同的平台实现这一目标。
标记一切?
名人开始提供自己推广的加密货币的消息引起了对整个技术面临的现实的清晰关注。随着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在影响力和支持方面的增长,市场继续寻找新的有趣的标记方式。
在标记化方面,名人只是冰山一角。从房地产到股票的所有东西都被认为是值得称道的,随着平台突然涌现,提供这样的机会。
例如,像currency.com这样的平台已开始在白俄罗斯和塞浦路斯等全球证券交易所提供证券机会。但是,该公司还能够在平台上提供反映其他证券(如Apple或Google股票)运动的代币。
注册CC论坛
这类公司的运动只是突出了区块链技术对市场日益增长的影响。然而,随着所有这些增长,潜在的技术问题仍然存在 – 谁将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来使这种标记化方案有效?答案来自以技术为中心的公司。
平台救援?
只有越来越多的标记化趋势使得对更大和更强大的区块链产品的需求变得更加清晰。参与此类计划的人很少有足够的技术来制作他们自己的代币或硬币。
这使他们在市场上只有几个选项来处理缺失的技术基础。但是,一些公司已开始为其客户提供此类服务。
以CPI Tech为例,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公司致力于提供令牌化平台所需的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该公司由区块链专家设计,为寻求参与标记化爆炸的企业提供即插即用解决方案。
通过提供技术解决方案,CPI Tech和其他一些类似的人已经消除了对资产标记化的压力和担忧。这样的平台允许公司,企业,资产持有者和创始人直接连接到必要的IT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几乎可以立即对大量资产进行标记。
这类公司创造的潜力应该是显而易见的。通过消除令牌化所需的IT门槛,这些类型的解决方案使参与新一轮的资产增长变得简单易行。
美好的未来
很明显,B2B技术产品的发展为企业和资产持有者创造了一种新的更好的方式来标记资产。但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天空显然是极限。
通过令牌化资产,投资者可以通过代币拥有一小部分各种资产。这使得多样化的可能性超出了正常证券市场的范围。投资者现在可以分散任何已经被标记化的资产,从拳击手到出租物业,然后再回来。
随着名人世界和技术世界的碰撞,有一件事情仍然存在。帕奎奥等开始出现的趋势没有放缓的迹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