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Joe Lubin加入区块链联盟Hyperledger的管理委员会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Joe Lubin加入区块链联盟Hyperledger的管理委员会

 
以太坊联合创始人Joseph Lubin将加入Linux基金会领导的区块链联盟Hyperledger的管理委员会。
此举是因为ConsenSys,由鲁宾创立的以太坊开发创业公司,成为最新的Hyperledger首席成员,ConsenSys周三宣布。
ConsenSys表示,它将作为该小组的一部分,探讨区块链之间的互操作性,以及促进支持“企业级区块链环境”的标准。
ConsenSys的PegaSys协议工程小组最近将其以太坊客户端(以前称为Pantheon)作为Hyperledger Besu项目提交给该组织。 Besu旨在为“开放式开发和部署”提供平台,标志着与Hyperledger的第一个公共区块链兼容提交,该公司表示。
鲁宾说:“PegaSys和ConsenSys一直致力于开源软件,并将Hyperledger Besu提交给Hyperledger表明了这一承诺。具有数万个节点的公共网络在我们将看到许多类型的资产和资源的标记化的世界中是最合适的。“
Hyperledger现在拥有超过270家成员公司,涉及金融,银行,物联网,供应链,制造和技术等行业。理事会现在包括22个主要成员,包括Consensys。
“我们共同合作的技术和成员越多,我们可以为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共同建立的基础越强,”Hyperledger执行董事Brian Behlendorf说。
作为区块链新闻的领导者,CoinDesk是一家致力于达到最高新闻标准并遵守严格的编辑政策的媒体机构。 CoinDesk是Digital Currency Group的独立运营子公司,该公司投资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初创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