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鼎威深度智能系统 :实时交易、稳健获利

鼎威深度智能系统 :实时交易、稳健获利

鼎威集团近日来所主办的数字资产交易远程示范非常火爆,把瞬间获利的交易呈现给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交易人士与投资者。

集团将多个加密货币交易配对之间的瞬间交易成功展现在投资者与交易人士眼前也引来了市场对集团专属加密货币交易系统,鼎威深度智能系统(简称:TIAS),的密切关注。

该系系统在业界掀起一股热潮是因为该系统成功地解决了困扰着传统套利交易已久的三大痛点:速度、费用及交易量。这也可谓是实现了在交易界内前所未有的一项盛举。

鼎威深度智能系统之所以能够成功地取得上述的成就在很大程度可归功于多项尖端技术的采纳以及成功结合与有效应用。这其中就包括了先进的人工智能(AI)、深度学习及数据采集与分析技术。

系统的人工智能及数据采集与分析技术促使系统可快速、有效地收取相关数据与信息,并对数据与信息进行分类和分析,在瞬间内对多项交易配对之间的获利点作出极为准确的判断。

但更重要的是,系统在执行交易的整个过程,全程自动化,完完全全除去了时滞及人为的情绪或疏忽所可能导致的交易亏损。

另外,系统可在一个交易平台上,对四个加密货币交易配,进行实时下单,执行交易,这大大加快了交易效率与速度,并实现了交易费方面的成本节省,从而进一步缓解了传统套利的速度与交易费用问题。

鼎威深度智能系统在日均交易量达28亿美元,全球交易量名列前茅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进行交易,也除去了缺乏交易量和获利良机的痛点。

加密货币市场瞬息万变,起伏不定可谓是众所皆知的事。但鼎威深度智能系统所采纳的深度学习技术使得系统时时刻刻都处在自动化机器学习状态,让系统可按当下的市场大势,对其的内部模型进行更新与调整,确保系统准确性时时刻刻都处在最佳状态当中。

鼎威深度智能系统的技术优势使其能在一个高波动性的环境里化险为夷,在危机中抓住良机,实现利润收益,让交易者与投资人士可在安全的情况下在市场里获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