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服务提供商TAAL在比特币SV上处理了怪物369MB块

区块链服务提供商TAAL在比特币SV上处理了怪物369MB块

区块链服务提供商TAAL迄今为止已处理了比特币SV上最大的区块—369MB,包含130万笔交易。

TAAL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一里程碑。该区块比目前在比特币(BTC)或比特币现金(BCH)上可实现的任何交易都要大一个数量级。

TAAL首席执行官(CEO)陈百强在接受Cointelegraph采访时说,这些交易主要是由一个在中国以外的应用程序的用户处理的,他们相互竞争,看看谁可以在旨在测试的竞赛中创造最多的交易网络的交易能力。

紧随5月13日处理了110万笔交易的区块之后。

以发展为重点Chan表示,尽管TAAL之类的组织确实参与了挖矿,但他们的重点是事务处理,以开发BSV网络蓬勃发展所需的基础架构。

首席执行官说:“我们希望鼓励更多的交易产生……因此,我们将为交易量而不是区块数量做更多的事情。”他辩称,比特币具有人为的块大小限制,最终“将达到不再生产更多块的地步。”

Chan补充说:“我们很乐意根据需要提示尽可能多的交易,直到将它打印成一个块是值得的。”

Chan预计交易量会不时出现峰值,届时处理器可以将其持有“直到有必要将它们放在一个大块中”。他说,与BTC网络不同,BSV在如此高的流量下可以继续运行而不会出现严重的拥塞。

目前,BSV的矿工收入中来自收费的百分比较低。根据加密分析网站Messari的数据,5月19日BSV的交易费仅为271美元,而BTC的交易费为960,928美元。

开放的BSV网络上的最低费用率为0.5satoshis/字节,可以协商甚至更便宜的费用。

比BTC完成更多的BSV块?

Cointelegraph报告称,在减半之后,一些加密货币矿工可能正在从BTC网络转移到BSV和BCH等代币。5月16日,开采了130万笔交易的BSV区块时,BSV的哈希率从一半的1.1EH/s增长到2.15EH/s。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