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技术推动整个城市的智能化及数字经济模式的转型升级

区块链技术推动整个城市的智能化及数字经济模式的转型升级

各地纷纷利用区块链技术,布局大数据及云计算中心是完全有必要的,一方面通过区块链技术应用,能够提前为大数据时代和智能化时代进行布局,大数据中心的价值承载能力也会随着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而逐渐提升,未来大数据中心将成为一个价值中心,而云计算中心则会成为一个服务中心,这两个中心将推动整个城市的智能化及数字经济模式的转型升级。

另外一方面,从大的发展趋势来看,尤其是随着5G通信的落地应用,未来数字经济时代大数据的想象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各自的价值空间也非常大,如果能够为大数据和5G的发展提供一个支撑,这对于城市未来的发展自然会有更多的积极意义。

为了实现上述目标,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必将加快网络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固定网络承载能力升级与5G网络规模化部署,加快部署为人工智能、区块链提供专门服务的算力中心,积极布局数字应用基础设施,构建健全的数字经济发展基础支撑体系。

IPFS分布式存储技术是一项可以落地的区块链项目,本身就是非常活跃的网络技术。由于IPFS的数据存储属性,它可以配合全国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关键节点建设,融入数字经济工程项目并提供成熟的商用级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这对Filecoin的未来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