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SN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如何引领区块链技术创新发展

BSN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如何引领区块链技术创新发展

据报道,9月26日,由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区块链服务网络发展联盟主办的“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简称“BSN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拱墅区新天地盛大举行。

本次会议作为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汇集了全球深耕于区块链领域的顶级专家和行业领袖。

本次大会以“慧聚生态,行以致远”为主题,群英荟萃、高朋满堂,来自海内外的知名学者、权威专家、头部企业大咖等重量级嘉宾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共同为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谋划未来。

据了解,除9月26日召开的“BSN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外,还将于9月27日—28日举办“BSN国际合作伙伴峰会”“区块链投资峰会”两场主峰会,以及“NFT&Metaverse分论坛”。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对推动全球区块链生态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提升了BSN生态的凝聚力,联合更多的优势力量共建、共治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引领区块链技术的全面创新发展,更好的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能力提升赋能。

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上,拱墅区主动捕捉风口、积极谋篇布局,依托区数字经济产业园,与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发展联盟开展合作,合资成立了杭州联盟链科技有限公司,吸引了中科扶云等一批优质区块链企业落户。双方还共同布局了区块链政务专网系统,将区块链技术与拱墅智慧1CALL系统进行了深度结合,应用于疫情防控、道路健康生态检测、公共积分管理、远程委托等诸多领域,为区域城市治理和公共服务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记者从大会上了解到,拱墅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断厚植区块链发展的土壤,提速区块链产业发展,加快推进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应用,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区块链产业生态,为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赋能,助力杭州打造“中国区块链之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