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aij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奇麟鲜品:2020年创业,机遇就在生鲜电商

奇麟鲜品:2020年创业,机遇就在生鲜电商

因为疫情,全球经济动荡。但是,同时也出现了一个创业机会——生鲜电商。

我们都知道,在吃的方面,国人总不会含糊。一二线城市中,生鲜电商的亮相也越来越多。三四线城市的人,更青睐传统方式——直接到菜市场上购买。然而,随着疫情的爆发,全国各地都开始步入本地生鲜电商加速化。

 

或许,在疫情初期,不少创业者都还在犹豫观察中;到现今,我们发现,生鲜电商的创业者,或者说转型的超市、社区门店等等,都像雨后春笋一般纷纷冒出:

比如,每日优鲜、盒马鲜生等平台用户量的直线增长;比如,不少实体超市通过各种宣传方式,把客户引流到线上;再比如,连苏宁都开始了社区团购,并且被大众所认可。

 

其实,无论哪一种创业方式,都离不开解决需求(痛点)。

而据了解,奇麟鲜品社区店——恰恰综合满足大众创业的需求:

1.奇麟鲜品正大、双汇、优合、伊赛、恒都、金龙鱼等品牌合作,拥有国内丰富的供应链资源,无论供货给超市或是门店,都能提供定制化的商品服务;

2.以高品质进口肉类、红酒、海鲜为主,本地化蔬菜水产为辅的奇麟鲜品社区店,优质食材的制作方法以及蔬果的完美搭配技巧的沟通交流,让品质生活唾手可得;

3.另外,结合奇麟鲜品的社区拼团,消费者不仅可以购买性价比高的商品;同时,在分享推荐的过程中,创业者也能累积获得更多的社区客户,线下体验、线上配送不再局限。

(奇麟鲜品近200家社区店)

 

作为致力于打造生鲜超级入口、为百姓创业提供精准服务的奇麟鲜品——每天都收到数千个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咨询,2020年创业,通过奇麟鲜品,实现梦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