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打零工也成新风口 获得多家银行联合授信2000万战略投资

打零工也成新风口 获得多家银行联合授信2000万战略投资

打零工是一个零工信息服务APP,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零工信息对接服务,解决了散工和企业的用工需求,对于企业用工和促进就业有积极意义,隶属于打零工(上海)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打零工获得2000万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由银行联合授信。

 

 

随着滴滴打车、人人物流、Uber等新兴互联网产品出现,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多元化选择工作、随意支配碎片时间的队伍。特别是生活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群体,他们不分灰领、蓝领、白领、金领,虽然习惯了朝九晚五、高峰拥堵、上下班打卡的日常生活,但在内心深处却渴望一种新型、灵活的“零工经济”状态。

打零工联合创始人何智永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我们跟诚信互通合作,调用诚信档案的数据接口,这样每个雇主、雇员都有一个诚信档案,雇主要招伙计,他可以通过手机发单,应用系统会快速选择活好、不粘人且诚信的伙计推荐给他,通过诚信档案的数据输出还能查看伙计的诚信值;雇员要想打零工,应用系统能及时查找附近适合自己的工作,并查看雇主的诚信档案,了解雇主的诚信值,选择诚信雇主,通过平台担保,不用担心雇主不付薪水。

何智永介绍,在打零工应用平台上,应届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固定从业人员、自由职业者、退休职工、家庭主妇等都能找到一席之地。无论是送外卖、上门美容美甲、搬家、营养调理,还是代驾、法律咨询、翻译等,隻要你愿意,就能立即上岗,利用业余时间,获取更多额外收入。

“为了加强用户群体的诚信成本,打零工选择从诚信档案数据搜索引擎诚信互通调用诚信档案作为数据接口,这样每个雇主、雇员都有一个诚信档案。”何智永表示,一旦雇主要招伙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发单,应用系统会快速选择活好、不粘人且诚信的伙计推荐给他,通过诚信档案的数据输出还能查看伙计的诚信值﹔

与此同时,雇员要想打零工,应用系统能及时查找附近适合自己的工作,并查看雇主的诚信档案,了解雇主的诚信值,选择诚信雇主,通过平台担保,不用担心雇主不付薪水。

对于此次合作,诚信互通集团董事长赵腾达认为,当雇佣关系成立后,相关费用会由第三方平台监管,避免用工方出现拖欠工资、不合理扣除工资等行为。而对于企业来说,不仅不需要缴纳各种保险,还能有效降低企业用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达到互惠互利的双赢结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