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钉钉:助力企业跨入智能移动办公时代

钉钉:助力企业跨入智能移动办公时代

央视新闻联播特别报道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其中特色体验展区的智慧办公展台,阿里巴巴旗下的办公平台钉钉,作为智能及绿色办公的代表引发关注。

据了解,“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外交等领域,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很多智能设备向人们展现了互联网时代下方便快捷的智慧生活。

央视尤其强调了智能办公的绿色环保价值。画面解说词称,五年来,中国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快速发展,很多技术已经走在世界最前列,智能系统覆盖教育、交通、办公、居住等各个领域,极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基于互联网云技术的智能办公系统,则在改善办公条件,实现决策科学化的同时,还以低门槛和绿色环保受到很多观众的关注。

在在此前的10月2日,央视新闻曾报道过智慧办公展台体验区的盛况,智能移动办公平台钉钉一直受到参观者的关注。众多观众现场体验钉钉的绿色办公方式,以及“互联网+政务”的高效和便捷。

钉钉商务副总裁坤西介绍,所有审批、办公协同都是通过手机和互联网实现,不需要经过打印出来进行签字,不需要再浪费纸张,同时效率会更高。

在智慧办公展的互动体验区,一个具体的案例来自陕西略阳县县政府的钉钉移动政务平台。据坤西介绍,略阳县政府把日常工作搬上了钉钉移动政务平台,包括内部沟通、电话会议、日常审批等工作。

更重要的是,略阳通过这个平台实现了精准扶贫,全县4000多名公务员上了钉钉,并把所有贫困户纳入系统。对所有贫困户的帮助均通过钉钉审批流程实现,不但高效而且透明,极大提升了扶贫效率。信息留痕,让所有的扶贫工作和资金流向清晰可查,得以监督,精准扶贫得以实现。

钉钉智能移动办公平台是阿里巴巴的重要创新项目,2014年启动,2015年1月份正式发版上线,目前钉钉的企业组织数量超过300万家。按行业占比排序,政府/事业单位排行第六,占比达到8%。

在“互联网+政务”方面,钉钉已成为重要的效率提升利器,浙江省全省政务已搬上钉钉。公安部闻名的“团圆系统”,即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也是依托于钉钉平台建立组织架构,连接了国内十几款流量最大的APP,专用于打拐反拐,被誉为中国版的“安珀警报”。

此次“团圆系统”作为科技助力社会治理的代表,也在“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上亮相。

数据显示,团圆系统自2016年上线,截至今年9月1日,共发布1918条寻人信息,帮助全国各地家长找回1847名儿童,找回率为96.30%,其中解救被拐卖儿童41名。

事实上,钉钉带来的不只是效率提升,还有绿色和低碳。钉钉采用无纸化的高效办公模式,节约了大量纸张,减少了碳排放。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今年6月份发布的报告显示,从2016年6月至2017年5月,钉钉的无纸化办公节省7166万千克碳排放,相当于种植了404万棵树,相当于固化了4043万平方米的荒漠,面积相当于6个西湖。

坤西说,致力于绿色办公的钉钉,不但助力政务实现了智慧办公,作为阿里的产品,钉钉一直在践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这一使命,帮助更多企业0成本0门槛跨入智能移动办公时代,助力中国企业在工作效率上超越欧美企业,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领跑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