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运去哪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

运去哪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

10月31日,一站式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平台“运去哪”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近1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创新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局创投”),毅仁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运去哪”上线于2015年2月,可为中国的外贸企业提供包括海运整箱、海运拼箱、空运、报关、拖车、仓储、保险等一站式国际物流服务。通过将互联网与传统的国际物流相结合,外贸企业可快捷的在线查询最新运费、在线预订物流服务,并通过SaaS物流管理系统,追踪物流进展、管理物流订单,继而有效降低外贸企业的国际物流成本,提升国际物流管理效率。截止10月中旬,“运去哪”已合作付费用户超过4000家,预计2017年营业额将达到10亿元人民币。

招商局创投是招商局集团落实国家双创战略设立的专注“互联网+”的风险战略投资机构,是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港口开发、投资和营运商。而此次战略投资“运去哪”,正是看中了“运去哪”基于“互联网+”的创新物流服务,能够与招商局集团自身的航运、港口码头等业务有效协同,为外贸企业提供简单高效的国际物流在线服务。

“运去哪”创始人&CEO周诗豪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获得招商局集团的青睐,借助招商局集团在港口码头方面的优势,我们能够更快速的整合国内、国外港口方面的资源,有效打通港口码头的数据信息,为外贸企业提供更多国家的门到门一站式国际物流服务。简化航运是运去哪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我们会结合互联网快速、透明的优势,打造包括集运头等舱、拼箱头等舱等全新的国际物流在线服务产品,让国际物流更加简单高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