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一点资讯完成新一轮融资 有国资背景基金参与

一点资讯完成新一轮融资 有国资背景基金参与

11月14日消息, 一点资讯已确认完成1亿美元规模的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中有国资背景的基金参与。有相关报道表示一点资讯正在积极申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牌照,此举可能会方便一点资讯日后获得一些政策层面的支持。其他目前可确认的资方为北京文化投资发展集团关联公司龙德成长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

据悉,一点资讯此前已获得过凤凰新媒体的多轮融资,截至2016年12月31日,凤凰新媒体持有Particle(“一点资讯”所有者)的B类、C类、D1类普通股,一共拥有44.2%的股权。2016年10月28日,陈彤受凤凰新媒体CEO刘爽的邀请,担任一点资讯总裁,及凤凰网内容运营管理。今年9月2日,陈彤卸任凤凰网相关行政职务,不再兼任,全身心投入到一点资讯业务的战略发展中。

截至目前,一点资讯共获得6轮融资,前三轮都是由凤凰新媒体投资,C、D两轮融资分别由小米科技、OPPO欧珀投资,2017年10月,一点资讯获得一亿美金的E轮融资,资方暂未披露。

此外,一点资讯还与小米和OPPO签订了战略协议:在小米和OPPO生产的中国智能手机及小米平板电脑上全部搭载“一点资讯”客户端。

和今日头条一样,一点资讯也是基于大数据和算法分发的信息流平台。一点资讯比今日头条晚一年成立,由于其早期过于崇尚技术、算法和产品的打磨,在市场上发力稍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