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摩洛哥与比亚迪签署国家级别绿色交通战略合作

摩洛哥与比亚迪签署国家级别绿色交通战略合作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1日,在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的亲自推动和见证下,摩洛哥政府与比亚迪在卡萨布兰卡皇宫签署国家级别的绿色交通战略合作,以全面对接摩洛哥的国家级战略——《工业加速计划》。此次双方的合作全面且规模宏大,涉及轨道交通、电动巴士和电动卡车等新能源解决方案。

新能源汽车是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新能源结构多种多样,目前混合动力最为普遍,具有“零排放”等多项优点。

比亚迪是中国汽车企业在新能源方面的先行者。旗下有“比亚迪·唐”,“比亚迪·秦”等多款混合动力汽车,并在市场上反响优异。

此次合作使得比亚迪成为全球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将电动交通和轨道交通等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引进非洲的企业。作为COP22(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举办国的摩洛哥在新能源汽车工业和轨道交通工业领域仍基本处于空白状态,此外作为旅游大国,摩洛哥对于环境要求日益严格,这些因素都在促使摩洛哥在加速发展清洁能源产业上加大关注力度,因此也就促成了和比亚迪的这次战略合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