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五星电器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门店模式上不断探索

五星电器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在门店模式上不断探索

12月11日讯,五星电器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实体和虚拟渠道、品牌、商品供应链、物流仓储、技术、金融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据悉,双方表示将在门店模式上不断探索,持续投入,找到可复制模式后快速拓展,以五星、京东双品牌在全国开设实体店。

五星电器CEO潘一清表示,未来这种实体店不多开,争取一城一店。这一实体店覆盖以家电为核心的家庭消费,摒弃传统以厂家导购推销为主的卖货模式,让消费者可以沉浸式体验商品,并通过无界零售模式实现全网同价购买。

同时,五星电器将入驻京东平台,成为京东开放平台上体量最大的家电连锁企业。实现五星电器从华东走向中国的实体店布局。据悉,五星电器在高端电器销售上拥有海尔、美的、博西、格力、大金、三星等众多大牌新品首发零售商,以及丰富京东中高端电器产品线。

而伴随着无界零售的到来,京东和五星将在实体店领域展开多种模式深度合作,向消费者提供完全有别于传统家电门店的“无界零售”便捷消费体验。

此外,双方在商品供应链上也将展开深度合作。五星电器的线下型号将通过旗舰店进入京东平台销售。京东具有优势的小家电和3C数码产品则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全面反哺五星电器线下渠道。这意味着五星电器实体店内的3C和小家电商品将更加丰富化,价格更具竞争优势。

对此,五星电器总裁潘一清表示,京东在品牌、营销、供应链、物流仓储、技术和金融等方面有着引领行业的水平,与京东的合作有助于五星重构零售成本、效率和体验,加速五星全渠道数字化零售转型。

联想到京东曾宣布年底前将在全国开设超过300家以3C为主的零售体验店,并希望通过技术驱动融合线上线下的方式,重构零售业的格局。此举可见,也是京东对自己的堡垒品类在线下发展尤为重视,发展零售体验店的重要一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