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腾讯云与链家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腾讯云与链家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腾讯云与链家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房产服务生态体系。根据协议,链家在未来将借助腾讯云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能力,打通线上与线下,重构并优化找房、租房、购房等交易流程,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

腾讯云有着深厚的基础架构,并且有着多年对海量互联网服务的经验,不管是社交、游戏还是其他领域,都有多年的成熟产品来提供产品服务。腾讯在云端完成重要部署,为开发者及企业提供云服务、云数据、云运营等整体一站式服务方案。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装修服务等。目前线上已覆盖PC端、链家APP、链家网手机版等终端,是具备集房源信息搜索、产品研发、大数据处理、服务标准建立为一体的综合型房产服务平台。

此次双方的合作,对于链家来讲基本解决了未来在技术上可能会遇到的障碍,而腾讯云方面则可以通过与链家的合作进一步展现自己产品的能力。对双方来讲都是重大利好,对消费者而言,今后找房租房买房卖房会更加便捷,对规范房屋市场也有很大利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