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语智科技获2000万元投资 将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及市场渠道铺设

语智科技获2000万元投资 将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及市场渠道铺设

北京时间12月14日,北京语智科技公司(简称“语智科技”)完成2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由晨兴资本、云启资本领投,九合创投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投入及市场渠道铺设。

资料显示,语智科技是一家智能语音领域的初创公司,拥有全栈式语音识别技术团队。创始人冯一曾是Google Assistant 核心开发成员,团队成员包括了语音识别专家、深度学习专家、资深硬件工程师、ACM/ICPC World Final 选手。官方表示,目前公司的技术池已覆盖语音交互的多项关键技术,包括前端声学处理、ASR 语音识别引擎等。

此外,语智科技还在做语音交互与智能家居的深度整合,其语音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语家HomeAI”已落地于北京中关村SOHO,采用分布式拾音技术,可与家庭设备进行底层联动。

作为投资方之一,九合创投表示,” 语音交互作为人类最自然的交互方式,随着 AI 技术的成熟,在家居和车内等场景将有广阔的应用空间,语智科技拥有行业领先的语音交互相的全栈核心技术,能够根据应用场景需要,快速迭代算法模型和产品,从而达到最佳的用户体验效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