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阿里健康主要股东认购约17.7亿港元股份 将以现金形式支付

阿里健康主要股东认购约17.7亿港元股份 将以现金形式支付

北京时间12月15日,阿里健康(00241.HK)发布公告称,根据认购协议,本公司已有条件同意配发及发行,而认购方已有条件同意认购442,425,000股认购股份,总认购价约为17.7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4.97亿元),该交易将以现金形式支付。

据公告披露,认购方为阿里健康主要股东,亦为阿里巴巴控股的全资附属公司;认购股份约占公告日期本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的4.72%;及经发行认购股份扩大后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的4.50%;认购事项所得款项总额将为17.7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4.97亿元)。经过扣除相关开支后,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7.69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4.96亿元)。

公告称,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将应用于偿还贷款、作为持续业务营运及拓展的资金、完成过往承诺投资以及未来策略性收购事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