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e聊赚在北京举办“百企共赢计划启动仪式”

e聊赚在北京举办“百企共赢计划启动仪式”

2017年12月14日,共享话务云平台e聊赚在北京举办了“百企共赢计划启动仪式”。

据了解,基于此次推出的百企共赢计划,e聊赚将拿出100万元作为百家企业的话务补贴基金。即日起,凡是与e聊赚达成合作的企业皆可申请获得1万元补贴基金,除此之外,e聊赚还会提供千人规模的话务员业务支持,助力企业提升效率,获得发展。

据2017年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称:“按照每人每年2300元的农村贫困标准计算,2016年我国农村贫困人口为4335万人。

此前,阿里巴巴宣布正式启动自己的脱贫基金项目,并成立脱贫基金会。马云表示,脱贫工作的行动宗旨是乡村振兴计划。京东也通过自营直采、地方特产、众筹扶贫等模式开展扶贫工作。

e聊赚建立的共享话务云平台,恰恰解决了三四线城市待业在家或收入不高的这部分群体的工作需求,为其提供工作机会,帮助偏远地区家庭获得一份经济来源,也可减轻社会压力,承担更多社会责任。e聊赚还期待与社会上的相关扶贫组织机构及各界政府取得联系,达成合作,共同扶持贫困地区建设发展。

发布会现场,e聊赚签订百万订单,并分别与摩根虎,北京爱车易行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北京鼎能开源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蜂巢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融泽信诚投资担保(北京)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e聊赚创始人兼CEO王战国表示,企业服务是未来非常有能量的行业,在未来的5-10年里企业服务将会有一个质的增长和发展,而2018年则会是企业服务爆发的一年。2C行业的垄断化,使其各项发展越来越饱和,而移动互联网进入到高速发展期,包括电话、能源等等,对于企业数据化和信息化服务管理应用机会越来越多。

据悉,北京一点万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话务营销及话务服务的互联网运营机构,创业团队都是出自移动互联网行业,并且于2017年8月17日正式上线核心产品“共享话务云平台”e聊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