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摩拜单车与日本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商LINE达成战略合作

摩拜单车与日本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商LINE达成战略合作

 

12月20日,摩拜单车宣布与日本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商LINE达成战略合作。同时,LINE已领投摩拜单车日本子公司(以下简称“摩拜日本”)的A轮融资,未来将助力摩拜单车拓展日本市场。摩拜未透露本次融资具体金额。

据悉,LINE作为摩拜日本的第一大外部股东,持有摩拜日本不多于20%的股份。双方将在多个领域深度合作,加速无桩智能共享单车在日本落地发展。

未来几个月,LINE App将新增摩拜单车独家入口,7100万日本LINE用户将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注册和使用摩拜单车。在摩拜单车已经入驻的城市,用户需通过LINE APP扫描车身二维码即可解锁用车,并通过LINE Pay移动支付服务或其他渠道支付车费。

今年6月,摩拜单车在福冈成立了日本子公司,组建了经营管理团队,并与当地众多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截至目前,摩拜已在全球12个国家的超过200座城市提供服务,运营着超过8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全球注册用户超过2亿,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

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表示:LINE不但是日本移动社交领域公认的领先企业,更是以其鲜明的创新文化著称,与摩拜单车高度契合,是我们非常理想的合作伙伴。

LINE总裁兼CEO出泽刚(Takeshi Idezawa)表示,在日本,每个月有超过7100万人使用LINE。通过投资和战略合作,LINE将利用自身与日本政企的关系网络,帮助摩拜单车在日本拓展业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