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掌门1对1获1.2亿美元D轮融资 将用于新产品研发及教研

掌门1对1获1.2亿美元D轮融资 将用于新产品研发及教研

12月26日消息, K12在线教育1对1辅导机构掌门1对1宣布D轮融资1.2亿美元,CEO张翼表示,D轮融资将用于新产品的研发以及教研方面。

掌门1对1,成立于2009年,线上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专门从事初高中生在线1对1高端辅导的教育机构。团队成员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顶级名校校友组成,采用四位老师为一位学生授课,公司的每一位成员,都是历年高考中的佼佼者,他们来自上海交大、复旦大学、浙江大学、MIT等全国乃至国际知名高校,曾就职于麦肯锡、百度、阿里巴巴、英特尔、昂立、精锐等500强企业。

据创始人兼CEO张翼介绍,掌门1对1目前注册学员数超过200万,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续费率超过80%,教师团队已扩充至3万人,2017年全年总营收预计超过10亿元。

掌门1对1创始人兼副总裁余腾谈到新一年战略规划时表示,教研方面,正式推出掌门1对1标准课程体系,掌门1对1表示将在教研方面继续加大投入,争取自主研发课件超过100万份,课程模块扩充至20000个,适配全国10万所学校。

产品方面,掌门1对1将与人工智能相接合,构建高度智能化的ICPE系统(Intelligent classroom and personalized evaluation system,智能课堂个性化测评提分系统的简称),从而实现智能匹配、智能课堂、智能评测等功能,此外,在软件方面,与商汤科技合作,开发情绪识别监控技术;硬件方面,开发课堂配套智能硬件,可穿戴脑机接口硬件耳机。

大班课方面,掌门1对1则计划引入“智能走班制”,并尝试结合VR技术,形成交互性、沉浸性、创造性的课程。

2018年掌门1对1的目标是注册学员达到1000万,并有效利用在线优势将服务触达优质教育资源稀缺的三四线城市,尤其是西北部等贫困地区。

根据艾瑞咨询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为1560.2亿元,同比增长27.3%,预计到2019年将超过2600亿元。另一方面,在线教育也走到了政策的风口之上,19大报告中强调“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网络教育更是首次被写入报告。

而K12教育已经成为了在线教育细分垂直领域中增速最快,成长空间最大的一环,同样来自艾瑞咨询的报告指出,K12教育用户规模将在2018年超过高等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未来五年复合增长率约为25%,到2020年,我国K12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1100亿元左右。占据整个在线教育行业约五分之二的市场规模。

教育产业竞赛注定是一场长跑,就目前而言,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的不断火热,不仅有新东方、学而思这样的老牌教育企业,更有如百度、阿里等互联网行业巨头的入局,竞争正在变得更加激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