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京东首家自建自营的线下门店正式开业

京东首家自建自营的线下门店正式开业

2月2日讯,位于京东大厦总部的京东之家旗舰店正式开业,与其他京东零售体验店不同之处在于,京东之家在京东大厦旗舰店是京东首家自建自营的线下门店。

从去年8月6日通州万达试营推出的京东之家被看作刘强东“第四次零售革命”的重要一步,品途商业评论也曾报道过 《“撸遍”黑科技的京东3C零售体验店,蕴藏着刘强东多少野心?》,京东体验店不仅汇聚了最丰富的多元化场景与“黑科技”,更代表着当前京东践行 “无界零售”的最新发展景象。

据悉,在京东布局无界零售以来,先后覆盖了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30多个行政区近300家店铺,京东之家主要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主营手机、数码、电脑等3C产品,同时涵盖家电、图书等京东其他品类。京东专卖店则主要设在各级城市的次商圈。

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均采用加盟直营的形式,对合作加盟商进行单店授权、统一管理。还可以通过分析某一区域消费密度和消费能力进行智能选址,根据商品销售周期及竞品情况实现智能定价。

在京东大厦总部B座内京东礼品店(ENJOY)、京东X事业部、京东便利店、京东到家、京东金融众筹馆、京东智能生活馆、京东无人超市、京东之家智慧平台等“兄弟”门店,为京东践行“无界零售”提供了很好的自建展示空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