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国内快闪场地预订平台邻汇吧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国内快闪场地预订平台邻汇吧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近日国内快闪场地预订平台邻汇吧宣布,已经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原Pre-A轮投资方紫金港资本追加。

邻汇吧成立于2015年,通过将线下闲散的多样化场景下的场地进行整合,为品牌商利用快闪店和场地活动进行品牌传播、市场调查或零售活动,提供场地信息化、人流数据化的选址决策帮助。

随着新零售的兴起,相比前两年,闲置场地线下流量的价值已经显而易见,快闪店、无人便利店、地推愈演愈烈,而相较于其他涉足快闪场地的玩家相比,邻汇吧一方面更希望为品牌客户提供多样性的场景,如社区、写字楼、商场、交通枢纽、地铁等。另一方面则是更侧重于供给侧的标准化信息化平台化改造。

据资料显示,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发展,邻汇吧已经在北上广深、杭州武汉成都天津等省会城市、宁波温州东莞等地级市积累了数万场地资源,日均覆盖4000万人流。

虽然快闪店在这两年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但目前国内快闪店涉及的整个生态链依旧非常原始,各链路都还没有完全成型,导致整个需求市场的彻底打开还需要时间。

快闪店面临的竞争压力也逐渐增加,如何使得快闪店这一新零售业态能够持续提升品牌商销量、购物中心的人流,更关键的是如何让快闪店可以规模化运作而不是仅仅停留在小范围小区域一直是个行业难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