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皇包车旅行:中文包车游品类代表性品牌 快速启动和占领多个国家市场

皇包车旅行:中文包车游品类代表性品牌 快速启动和占领多个国家市场

中文包车游品类代表性品牌-皇包车旅行正式宣布已获得5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原投资方经纬中国、和谐资本跟投,易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皇包车旅行CEO潘飞表示,该轮融资于2017年9月启动,目前已悉数到账,将用于皇包车旅行的品牌建设、人才投入以及目的地碎片化资源布局。

此前,皇包车主要是连接了用户跟当地华人的境外中文包车服务的C2C平台,连接人跟人之间的载体,解决去哪里玩、怎么玩的问题,而滴滴这样的出行工具,解决的仅仅是怎么去的一个交通问题。

据悉,2015年9月,皇包车获4800万元A轮融资;2016年8月,皇包车获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领投的1.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2017年1月获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和广发信德领投,和谐资本及A轮股东筱光资本跟投,共计2.1亿元人民币。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郑庆生先生表示:“随着整个社会的消费升级,中国人海外旅游消费刚刚开始起步,对于一个护照持有人数才占总人口10%左右的市场,这个空间是巨大的。而在这个市场空间中,出行又占有相当重要的比重。皇包车旅行,通过供需两端分散、居中运营的方式,轻便和快速的启动和占领多个国家的市场,符合我们对市场大势的判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