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成长保完成 1.5 亿元B轮融资 将扩充师资团队和完善技术产品

成长保完成 1.5 亿元B轮融资 将扩充师资团队和完善技术产品

K12在线素质教育品牌「成长保」近日完成 1.5 亿元 B 轮融资,由真格教育基金领投,歌斐资产、基因资本、昆仲资本和达晨创投跟投。资金将用于师资团队扩充和技术产品的完善。此前,成长保还在2017年2月获 Pre-A 轮融资,2017年7月获 A 轮融资。

成长保隶属于育宁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为在线K12素质教育品牌,成立于2012年。成立初期,成长保主打15分钟的轻咨询模式,依托育宁网校,通过心理咨询师入驻、专注为年轻家长解决亲子问题。此后,成长保由咨询类产品转为教育类产品,致力于为4-12岁儿童提供优质的在线思维训练,其三大真人直播在线互动课程,通过更好的交互和游戏式教学,培养和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创造力、逻辑思维能力等7大能力。

在线课程方面,孩子可以通过pc端和app端学习。既有1对1的课程,也有1对4或1对6的小班课。未来,成长保还会有更丰富的课程设置,如10人以上的中班课程。

除此之外,成长宝还推出多项产品,包括“妙妙杯”全国少儿思维大赛、儿童思维训练游戏app“思维喵”以及近日收视率喜人的儿童思维节目《思维妙妙妙》。

据睿艺消息,截至目前,成长保拥有近万名用户,2017年的年收入增长率达到36%,续费率达到83%。创始人兼CEO刘阳强调,对于2018年的战略规划,成长保将专注于场景赋能和体验赋能。除了对课程本身进行升级,增加班级和课程设置的多样性之外,还会加入AI和体感等技术进行交互教学。在体验方面,成长保还会对多个平台进行系统升级,实现全自动排课、学习效果记录等功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