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西安每一天打造超千家新型便利店 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

西安每一天打造超千家新型便利店 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

3月9日讯,西北连锁便利企业西安每一天宣布获得2亿元A轮投资,领投方为春晓资本。每一天是西北规模最大的便利店品牌,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相关数据,每一天以625家门店的数量位列第22位。

据悉,西安每一天便利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陕西、面向全国的24小时便利连锁企业,由创始人张培彦在2010年在创立。每一天创始人张培彦表示,“我们未来要打造每一天新平台,是以帮便利为载体,通过在家里、在路上、在公司三个场景,整合每一天的便利店、生活超市、帮便利实体店、无人便利店、办公室共享零食、自动售卖机等多种业态。”

值得注意的是,西安每一天用7年时间发展至2017年底连锁门店总数超过1000家,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

投资方春晓资本创始合伙人何文表示,从国内外发展经验来看,便利店将是未来线下零售的重要流量入口,是确定性极高的商业模式。在消费升级拐点已到的区域中心,寻找便利店龙头企业,是春晓资本在这一领域的核心投资逻辑。西安每一天便利店在张培彦的带领下,短短几年,已经确立了在西北市场的领导地位,打造了超千家新型便利店。我们看好这支优秀的被证明的团队,期待他们继续开疆拓土,成为中国乃至国际领先的零售企业!

据品途商业评论了解,获得投资意向后,每一天将在智慧物流、大数据平台、门店提升、优秀专业人才引进四方面进行提升并深度发力。

而据媒体报道,每一天已在陕西咸阳拿下3万平方米左右地皮,计划自建物流配送中心,其操盘企业或为每一天控股品牌——唯客润物流。同时,每一天计划携便利店业态与B2B业务进军武汉市场,目前已有团队在当地推动前期筹备进程。

经过了去年一整年行业内对于便利店的关注,不少业内预测在2018年二三线城市的便利店将会集体爆发,不仅合资连锁便利店将会下沉到市场中,以Today为代表的紧密型加盟体系便利店,凭借能够针对门店输出较强的单店运营能力、商品管理能力以及供应链支持,在争夺二三线城市便利店竞争中也是势头十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