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斗鱼获腾讯6.3亿美元投资 将深耕游戏直播领域

斗鱼获腾讯6.3亿美元投资 将深耕游戏直播领域

北京时间3月8日,斗鱼创始人兼CEO陈少杰在朋友圈确认,斗鱼已经完成新一轮6.3亿美元融资,由腾讯独家完成。未来斗鱼将配合腾讯深耕游戏直播领域。

斗鱼成立至今已经完成四轮大规模的融资,D轮融资于2017年上半年完成,招银国际领投,南山资本通过元禾母基金跟投。2016年3月,获腾讯、红杉资本中国、南山资本1亿美元B轮融资,同年8月,完成C轮15亿人民币融资,由凤凰投资与腾讯领投。B轮和C轮融资都有腾讯参与。

在宣布D轮融资时,斗鱼对外表示,公司已经进入盈利状态。今年1月份,有外媒称,斗鱼计划2018年赴港上市,募资额为3亿至4亿美元。随后,斗鱼CO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IPO仍在筹备当中。有消息称,本轮融资可能是斗鱼上市前的最后一轮融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