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泰迪熊移动完成1.88亿元C轮投资 致力于打造全新链接型媒体化平台

泰迪熊移动完成1.88亿元C轮投资 致力于打造全新链接型媒体化平台

4月16日消息,智能通讯服务提供商泰迪熊移动宣布完成1.88亿元C轮投资,本轮融资由华盖领投,经纬中国、昆仲资本、尚势资本、智度资本及翊翎资本加码跟投。

公开资料显示,泰迪熊移动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的手机通讯录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智能通讯录为入口,专注为手机厂商提供能力输出和数据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全新的链接型媒体化平台。据悉,公司联合VIVO、OPPO、魅族、金立、联想、小米等全国知名手机厂商打造最好用的手机智能助手:精准陌电识别系统和智能短信。

泰迪熊移动创始人兼CEO姜燕北分析道,“综合电话、短信、联系人的通讯录其实主要面向三种人——熟人、坏人、商人。熟人对于电话短信的依赖很小,多转向微信平台做交流;坏人一直是我们在打击的群体;剩下商人才是通讯录主流使用人群。”

在与手机厂商的合作形式上,姜燕北将其比喻为“农民种地模式”,就是说手机厂商类似于地主,泰迪熊科技不研发APP不去与地主抢地,而是基于地主的地做耕种外包,将没有任何互联网服务系统的通信录进行改造,改造为具有号码识别、短信解析等服务通讯录。

作为本轮投资方,华盖资本TMT基金合伙人王宝华表示:“此次领投泰迪熊移动,是该机构于移动通讯大数据领域的重要布局。电话短信是手机的必备功能,也是用户的刚需。泰迪熊在手机厂商的支持下,通过技术创新,大幅提升了电话短信功能的用户体验,实现了对用户隐私的更好保护,成为市场上领先的智能通讯服务商。目前,智能手机行业正在广泛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使产品更”聪明“以满足用户需求,泰迪熊无疑将受益于这种趋势。”

泰迪熊移动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投入进一步的技术开发与团队构建,继续发力AI通讯领域,为用户与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联动手机厂商打造全新更智能更安全的厂商服务生态。

企名片数据显示,泰迪熊移动此前曾获得四轮融资。分别为:2017年7月1日完成上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昆仲资本、经纬中国领投;2016年12月12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翊翎资本、尚势资本;2016年6月1日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联想创投;2015年12月3日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尚势资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