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花粉儿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助力提升母婴群体闲置再利用环保理念

花粉儿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助力提升母婴群体闲置再利用环保理念

4月18日消息,以女性、母婴闲置交易的C2C平台“花粉儿”已于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春晓资本。据创始人郑晓文称,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持续扩大规模,期盼有效提升时尚女性、母婴群体闲置再利用的环保理念。

此轮融资过后,花粉儿将聚焦打造以女性闲置交易为核心的全方位服务平台,着力打造全方位的精英团队与持续稳定开发互联网技术能力,发展高品质注册用户,提高闲置交易服务水平。

公开资料显示,花粉儿成立于2016年,是一款以女性&母婴为主导的垂直交易平台。自平台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满足广大时尚女性及母婴群体置换二手闲置的需求,并秉持着“物资循环,爱心循环”的初衷,期盼通过平台成立,达到闲置再生,物尽其用的绿能理念。此理念亦吸引到包括孙俪、刘涛等在内的200余位明星入驻开店,平台注册用户已超400万。孙俪曾公开表示:“初衷很纯粹,希望戒掉自己的‘囤货旧习’,同时能让闲置物品找到需要它的新主人,实现环保再利用的生活,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这与花粉儿创始人郑晓文初衷不谋而合。

据悉,花粉儿要求平台全面实名制, 并且完善建立了用户分级机制,如:明星、VIP、普通用户等用户分级制度。凭借明确的用户画像以及优良的站内用户环境,花粉儿推出后即创下多项记录,不仅上线当天APP(iOS版)跃居苹果应用购物榜第44名,上线1个月更创下购物类排行第1位。

郑晓文透露,为了进一步有效倡议国内绿色生活,以及“爱分享,更爱共享”的理念,未来花粉儿将发力提升产品端其它板块,包括奢侈品寄卖服务、直播、新品(家庭消耗品、品牌新品、国际大牌折扣)、广告等项目板块。目前寄卖服务已经完成开发,即将上线。提及二手闲置平台的盈利模式,郑晓文表示,花粉儿暂不考虑通过抽佣变现,未来产品的路径除了闲置交易外,期盼可以成为分享美好生活的聚集地。

本次投资方春晓资本的创始合伙人何文认为,在制造业零售时代,核心消费人群的特征已经从品牌消费过渡到品质消费阶段,消费理念更加务实,不再片面追求营销和新品带来的虚荣感。二手电商在这个大背景下迎来快速增长。综合二手电商平台已经出现龙头,但二手商品非标的特征使得仍然存在垂直细分平台的大机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