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Dataenjoy举办“智能洞察解密新零售”线下论坛 品牌首次正式亮相

Dataenjoy举办“智能洞察解密新零售”线下论坛 品牌首次正式亮相

6月6日, Dataenjoy举办了主题为“智能洞察解密新零售”的线下论坛,品牌首次正式亮相于公众视野。清流资本合伙人陈耘、北京全时便利店总经理杨波、答案茶CEO谷铁峰纷纷前来为品牌首秀造势,瑞雪精英副总裁刘大伟、Dataenjoy CEO洪斌代表公司团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众所周知,新零售概念炙手可热,其一直具有非常旺盛的生命力和巨大的发展空间,和以往行业风口不同的是,新零售具备底层的商业逻辑属性。虽然各家对于新零售的解读各有千秋,但是对人货场重新架构的判断却出奇一致。这一维度上的认识,完全和Dataenjoy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Dataenjoy破土而出,秉承成为场景营销智能方案领导者的理念,始终为零售及终端服务业态提供最前沿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自主、高效、智能的营销自动化服务。其基于对场景化营销的深度理解,挖掘数据背后深层次的用户价值为商业赋能,兼具数量级监控和多元化分析,建立基于数据的市场营销洞察,实时优化市场营销活动。它能够个性化调整营销方案,促进数据资产增值,从而使企业可以无缝对接客户。并且该套系统最大程度地帮助企业建立与企业经营相配套的一站式智能营销解决方案,扩大企业营销的管理视野,提高营销触达的精准度,运用智能营销实现弯道超车,助力企业抢占行业高地。

论坛现场,Dataenjoy CEO洪斌首先从数据和运维角度深层次解析了Dataenjoy存在的意义和公司的发展方向,他一针见血地指出在全球科技企业扎堆的情况下,Dataenjoy率先投眼于新零售行业,并以此为基点,实现业务的层级化结构升级。而与此同时,必须清楚意识到在消费升级的今天,新零售的核心趋势是碎片化,碎片化趋势是把握了整个零售核心的枢纽。利用消费者碎片化的时间去制造商机,去创造碎片化的场景让消费者去消费,这种碎片化的消费将成为趋势。明确了新零售的发展方向,Dataenjoy全力协助企业创造碎片化场景,刺激市场的敏感末梢,达到消费份额的增加,这是Dataenjoy的目标,也是Dataenjoy的服务基准。谈及于此,与会嘉宾与听众反响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在会议最后,Dataenjoy为庆祝其品牌正式发布,并大手笔地送出重磅福利,6月16日,其将在官网推出的零售企业项目扶植计划,每个优秀的零售项目都有机会获赠30万元份额的科技资源福利。如此不计成本地回报客户,实属罕见,当然也从侧面表现了Dataenjoy全力加速奔跑,追赶企业客户的决心和毅力。此次新零售的契机,将扶持Dataenjoy品牌登上人工智能大情景下的科技产业新高地,而其高瞻远瞩地深抓行业脉搏,紧跟时代趋势,也使其在科技企业的角力中脱颖而出。毫无疑问Dataenjoy将持续前行,未来可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