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UCloud获中国移动投资公司E轮投资 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

UCloud获中国移动投资公司E轮投资 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

今日,UCloud宣布获得中国移动投资公司E轮投资,这是继2017年3月接受由元禾重元、中金甲子领投的D轮9.6亿元人民币投资之后的新一轮融资。融资后,双方将在资源、生态、技术、产品和投资层面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

发布会上,中国移动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袁利华与UCloud战略副总裁张居衍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张居衍表示,UCloud与中国移动将共同开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边缘计算、5G等新技术的研究、开发以及标准制定等工作,并促进以合理的技术手段,提高UCloud业务在中国移动网络的上线速度。

双方还将联合第三方SaaS合作伙伴,面向中小企业提供云端IT基础架构快速部署服务和SaaS应用服务。同时,中国移动与UCloud将开展联合营销协同,借助中国移动基础资源、运维体系和销售渠道支撑,推广UCloud的产品或服务。

此外,UCloud与中国移动会在大数据方面还将展开深度合作。“这一合作是双方在确保数据安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各自公司信息保密规定的前提下进行,”张居衍说。

在本次战略合作之前,UCloud已与中国移动集团各省公司、政企分公司、咪咕公司、中国移动研究院、苏州研发中心等机构开展了多项合作。

据悉,UCloud目前的业务线包括自主研发的IaaS、PaaS、AI服务平台、大数据流通平台等云计算产品,公司的战略策略是‘CBA’(Cloud,BigData,AI)。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