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云快充完成1亿元A轮融资 以S2B2C平台模式服务电桩运营商和充电用户

云快充完成1亿元A轮融资 以S2B2C平台模式服务电桩运营商和充电用户

9月29日消息,电动汽车充电桩运营平台云快充近日完成1亿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普洛斯旗下的隐山基金,际链科技跟投。
云快充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电动汽车充电服务为基础的综合服务商,以S2B2C的平台模式服务于电桩运营商和充电用户。用户可通过云快充APP寻找适合车辆的充电桩资源。云快充表示,成立至今,平台的服务范围已覆盖国内35个城市,接入电桩1万余根,月充电度数超过800万度。
此外,云快充作为服务平台,可直连接入各区域运营商的电站,为其提供标准化的管理运营体系。截至目前,平台已对接了曹操专车、蔚来汽车、拜腾汽车等拥有充电需求的主机厂或电动车运营商,为电站赋能并提升服务水平。同时,云快充还接入了滴滴、支付宝、高德地图等出行相关平台,以及斑马智行、四维图新等车联网服务商,实现多渠道流量对接。
“云快充作为充电服务商,能够为更多进入电动汽车市场的用户提供便捷服务,降低出行成本。”云快充表示,未来,普洛斯、际链科技与云快充三方将在新能源、新零售、金融、资本、光伏储能等领域的多个业务层面开展合作,共同为中小充电桩运营商赋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