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柏睿数据完成B+轮融资 将进一步加大大数据核心技术研发

柏睿数据完成B+轮融资 将进一步加大大数据核心技术研发

9月29日消息,柏睿数据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额为过亿元人民币。本次融资由东方嘉富领投,盛世泰诺和原股东中銮投资跟投。
柏睿数据是一家大数据实时分析技术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北京。能够为企业级客户提供基于全内存分布式数据库、流数据库等核心技术的大数据实时处理整体解决方案。目前拥有智慧金融、精准医疗、大数据通信、宏观经济预测、大数据安防、数字城市、智能制造、智慧交通、大数据国土资源、数据工商等十大行业解决方案。
本次融资领投方东方嘉富是浙江东方金融控股集团旗下的基金投资平台,此次投资能为柏睿数据注入浙江东方金融控股集团的资本优势以及商业化运作能力,为国家的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政府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为深入的信息化支撑服务。
从IT时代进入DT时代,移动互联网、物联网、AI技术的发展,让企业产生大量的数据。挖掘数据的价值,对数据进行分析,让数据指导决策已经成为很多公司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在面对海量的不同来源的数据时,如何对这些零散的数据进行有效的分析,得到有价值的信息一直是大数据领域研究的热点问题。像柏睿数据这样的大数据分析平台能整合当前主流的各种大数据处理分析框架和工具,为企业决策提供帮助。
当然,想要实现对数据的挖掘和分析,大数据分析平台需要涉及到众多的组件,如何将其有机地结合起来,完成海量数据的挖掘亦是一项复杂的工作。同时,由于数据的存储和组织也离不开数据库技术,因此对企业而言,选择合适的数据库系统尤为重要。柏睿数据曾参与制定国际首个流数据库标准。
柏睿数据创始人兼CTO刘睿民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构建完整的产品研发、生产、应用的自主可控知识产权的产品体系。RDP目前已在国家发改委大数据综合标准化体系建设、省市社情民意大数据平台、网络舆情预警预测平台、证券交易检查系统、医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征信大平台等省部级项目部署应用。
据了解,新一轮融资之后,柏睿数据将进一步加大大数据核心技术研发。柏睿数据创始人刘睿民之前曾在采访时指出,希望在今后的3-5年内能够不断发展壮大,实现IPO。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