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慧昱科教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 新产品主要服务B端应用市场

慧昱科教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 新产品主要服务B端应用市场

10月22日消息,据报道,儿童机器人品牌慧昱科教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由海尔资本领投。慧昱科教曾在2017年9月完成Pre-A轮融资,金额为3550万元,由富士康、北京运胜基金、宜华资本、英诺基金、愿景资本等五家机构联合投资。
慧昱科教成立于2016年年底,主要为3-14岁儿童提供AI智能教育产品。最新发布的四款智能教育机器人小哈H2、哈鹿、小萌以及巨哈,同时覆盖C端家庭场景用户,也为幼儿园、学校,以及机场、银行等商业应用场景提供B端解决方案。
据了解,小哈智能教育机器人H2沿用白色经典品牌形象,主打幼儿园到高中的同步课程教学+AI陪护,并同时发布了AR版和豪华版;哈鹿智能教育机器人采用卡通形象设计,外观酷似梅花鹿,拟打造家庭式儿童专属幼教平台;小萌智能教育机器人一式两款,分女款粉+男款蓝2个色系,主打全语音控制的英语启蒙学习形象;巨哈智能教育机器人身高1.4m,属于小哈的放大版造型,以面向幼儿园、学校、机场、政府单位等行业提供成熟的场景应用解决方案为核心,主要服务于B端应用市场。
内容方面,小哈系列教育机器人的竞争差异化在于:通过自主研发课程+第三方引入优质内容,丰富产品的“教育内容”,未来在战略上也会逐步从早幼教开始拓展成全学龄段的在线辅导平台。
以主产品小哈智能教育机器人H2为例,在机器人端,慧昱科教自研的内容包括小学、初中、高中的一万多个同步课程视频、5000多节课时以及三个模块的AR学习课程;引入课本识读、英语评测、海量练习题库以及各大品牌的儿童教育APP;整合了8万多条手机内容点播、和2000多本绘本。配合小哈机器人,在手机APP端,家长可以看到孩子的学习记录和学习报告。
据悉,海尔资本投资慧昱科教后,海尔将与慧昱科教从资源上进行匹配和导入,以帮助慧昱科教快速发展,如海尔智能家居、海尔教育、海尔兄弟动画片、海尔销售资源、海尔投资业务等。业务合作方面,海尔将成立专门的项目小组、将资源落地到小哈家族项目。
团队方面,创始人陈中流具备十年智能硬件产品研发、量产及销售经验,最早参与过点读机的技术开发,在技术、内容、产品三个行业有过连续创业并成功退出的经历。核心团队目前为9人左右,内容和技术开发团队主要为自北师大、华南理工专业背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