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云帐房累计融资额超5亿元人民币 为企业提供智能化财税解决方案

云帐房累计融资额超5亿元人民币 为企业提供智能化财税解决方案

10月29日消息,云帐房近日宣布完成高瓴资本领投3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融资完成后,云帐房累计融资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
云帐房是一家SaaS模式的在线财税服务平台,成立于2015年3月,为企业、代理记账公司等提供自动化数据录入、记账、报税软件服务,南京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云帐房运用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和深厚的财税行业经验,为企业提供智能化,自动化的财税解决方案,能够大幅降低企业财税成本,提升效率。云帐房创始团队成员,最高拥有超过30年的企业财税服务经验。
在代账软件出现之前,代账公司往往需要大面积铺人力,将发票、账单、进销存数据等人工录入,再用Excel等通用性工具进行分类、计算、制成报表。由于各省份报税系统和流程各有不同,加上代理记账属于服务业,代记账行业呈现多、杂、散、乱的格局。
据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8月底,每月通过云帐房系统成功报税的客户超过60万;单个代账机构每日可成功报税2000户以上;截止到2018年9月,云帐房开通了18个省市的一键全税种批量申报,且已有1800家代账机构正在使用云帐房。未来,云帐房将继续构建智能财税服务生态产业链。
数十年来,财税行业经历了从算盘时代到电算化时代的跃进,随着互联技术、人工智能快速发展,传统、割裂、依赖人工、效率低下的系统严重制约了财税行业的发展。云帐房以人工智能、互联技术打造智能财税机器人,全程自动化、智能化,彻底颠覆了传统的电算化模式,能够实现对财税行业的流程、作业方式、产业布局进行重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