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大麦理财宣布确定D轮融资 将持续提升平台运营效率

大麦理财宣布确定D轮融资 将持续提升平台运营效率

10月30日消息,近日,深圳大麦理财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宣布确定D轮融资,投资方为黄山磐界投资,融资金额未透露。
值得注意的是,大麦理财同时宣布正式启动纳斯达克上市计划。
大麦理财方面表示,本次融资资金将集中用于资产建设升级、合规建设升级,人才升级以及品牌升级等业务板块,持续提升平台的运营效率,为出借人和借款人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资金服务。磐界投资中心在资金投入的同时,还将与大麦理财在资产开发,资源整合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大麦理财于2014年10月12日上线,是一家具有国资和上市公司背景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为出借人和借款人专业提供借款项目信息发布与管理、交易管理、交易资金结算等服务。由深圳大麦理财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平台运营。
D轮投资方黄山磐界投资中心总裁李仁勇认为,互联网金融发展方兴未艾,P2P行业在监管趋严的政策背景下正走向正规化发展,潜力依旧巨大,磐界此次投资大麦理财一是看好行业的整体发展,同时也是看好大麦理财的发展,大麦理财的专业团队以及坚持合规运营的发展策略是磐界特别看重的。
大麦理财CEO刘超表示:大麦理财坚持合规发展,与实体经济紧密捆绑是获得资本方青睐的重要原因。合规发展和成熟的资产运作模式是平台长期稳健运营的基础,也是为平台用户创造长期稳定收益的保障。
2018年互金行业严峻。各项监管措施开始真正落地,有心持续发展的P2P企业都将合规备案提上了正式议程。2018年10月份,递交企业自查报告已经成为合规备案的关键一步。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仍有众多互金企业准备上市。
7月3日,香港线上消费信贷平台我来贷(WeLab)向港交所递交上市招股书;8月10日,微贷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上市申请文件;其他互金公司包括凡普金科、天逸金融等也提交了上市招股书。
业内人士表示,获得融资和启动上市的利好消息,是对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的体现,也标志着P2P行业正出现显著回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