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闪闪完成千万元人民币A3轮融资 研发不同模块场景化产品

闪闪完成千万元人民币A3轮融资 研发不同模块场景化产品

10月30日消息,近日,亲子行业新零售方案服务商闪闪宣布完成千万元人民币A3轮融资,仁爱资本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以及团队建设。
闪闪是一家专注为线下亲子机构提供场景化的云端SAAS工具的企业,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杭州,在上海、武汉也设有研发和销售中心。针对早教机构信息化程度低、获客成本高、沟通成本高、经营效率低、管理难等痛点,闪闪研发了不同模块的场景化产品,包括负责招生营销的闪闪招生宝、负责教学管理的闪闪云校、负责收银分期的闪闪收银宝、为亲子乐园进一步提供票务解决方案的乐园票务小程序,以及闪闪智慧门店等等。
其中,乐园票务小程序是闪闪新上线的产品,用户只需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购票,即可直接验票进园。此外,乐园票务小程序还结合了语音解说和勋章任务体系。
目前,闪闪累计服务付费企业客户达2万余家,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和地区。其中,精中教育集团、百思拓教育集团、美吉姆、金宝贝等国内外教育品牌,以及up成长湾,大白鲸,嗒咪动物园等乐园,均是闪闪的合作客户。
随着二胎政策的进一步落地,儿童亲子经济进入快速发展阶段。《2018中国早教蓝皮书》预测,2020年中国早教市场规模将达到3000亿元,其中我国儿童乐园消费市场将持续保持15%的速度发展,儿童消费市场规模将达2万亿元。
创始人曾金鹤表示,幼儿教育、亲子玩乐市场潜力巨大,不久的将来,亲子红利会在城市里快速爆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