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中装速配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 将主要用于整合优质产品资源

中装速配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 将主要用于整合优质产品资源

10月30日消息,建材供应链平台中装速配宣布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银河系创投领投,天使轮投资方东方富海-富海深湾、鹏峰荣承创投继续跟投。中装速配创始人戴洪亮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整合优质产品资源,帮助装企提升利润空间以及赋能装企实现科技化升级。
2018年5月,中装速配宣布完成8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富海。
中装速配于2017年5月在厦门成立,定位为建材供应链平台,专注于全屋整装建材供应链,为家装企业提供一站式的输出材料供应链,覆盖家装前端设计到后端全屋材料,以及IT技术系统。
中装速配从家装市场切入,以期打造整装市场的供应链平台,搭建S2B2b的商业模式。目前,中装速配通过城市服务商加盟的形式,在全国将近60个城市设立服务商,这些服务商作为平台的一员,为装修公司提供产品设计、材料配送、安装售后等落地服务。
中装速配除了通过对各个环节的控制减少成本、提高效率,还会铺设线下建材体验馆,服务于当地小规模装企,实现B2B和B2C交易。
随着80与90后到了买房的年纪,以及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者对于整装的需求越来越大。对于装修企业而言,“基础施工+主材”的模式盈利空间较窄,因此,整合产业链上下游,发展整装业务,更有利于企业的利润增长。不过,这十分考验企业的供应链建设,如何压缩沉淀成本、与分销商协商、快速整理主辅材品类等等问题,成为了整装领域的竞争壁垒。
中装速配正是从家装市场切入,以期打造整装市场的供应链平台,搭建S2B2C的商业模式。中装速配通过和工厂合作,将销售渠道扁平化,材料直面出厂低价,帮助装企采购成本降低30%,目前平台合作的50多个建材厂家都是一二线品牌。
目前,中装速配平台注册用户超过2000家,对接服务的装修公司已达200多家,装修公司复购率70%以上,主要分布在三四线城市、华东华南地区。
戴洪亮表示,今年团队计划将拓展服务超过500家装修公司。另外平台将持续从产品源头入手,精选高性价比、有竞争力的产品提供给合作客户,击穿价格底线,让装企聚焦于客户服务和转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