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推进“一核多点”业态布局 明年中骏北京业绩预计达100亿

推进“一核多点”业态布局 明年中骏北京业绩预计达100亿

12月25日,在中骏北京2018品牌沙龙上,中骏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孙志勇表示,未来,中骏集团北京公司将推进“一核多点”的业态布局,在城市的核心位置,布局中骏住宅、商业、办公及FUN+系列产品,未来3年内将在北京布局30个商业及FUN+,核心区域每5公里范围内便会出现一个中骏FUN+物业。

“FUN+”系列是中骏集团基于从“开发商”到“城市运营服务商”的转型,在2017年底提出的构建“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包括长租公寓FUNLIVE方隅、联合办公FUNWORK、商业体系、总部办公等多个业务板块。“FUN+幸福生活”生态圈客群集中在20-45岁的高净值人群,自主能力强,流动性强。

据中骏方面表示,FUN+体系中的FUNWORK,现已布局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10座核心城市。2018年运营面积已达到20万㎡,2020年预计达到100万平米。

而FUNLIVE方隅作为中骏集团旗下的全新长租公寓品牌,以持续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生活体验为目标,采取轻、中、重资产结合的模式主要布局核心一二线城市,目前拥有项目体量约10000套。客群集中于外籍人士、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商务出行人群、资深白领以及自由职业者。预计未来三到五年内将布局5到10万间,重点关注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和杭州、南京等强二线城市,同时积极探索集团资源优势明显的泉州、济南等城市。目前,位于北京的第一个方寓落在王府井区域。

中骏商业作为集团战略转型的另一个核心引擎,经过11年的发展目前已布局全国六大城市,打造了中骏·世界城、中骏广场、中骏大厦、乐活里、新乐坊等15座商业地标。2019年,中骏集团计划在西山打造北京第二座世界城,这也是中骏第一次将住宅的天字系产品和世界城产品结合在一起,以多元商业焕发区域新生态。

孙志勇表示,随着集团的战略调整,以及产品配置的全新升级,中骏集团将以“FUN+幸福生活”生态圈和品牌商业IP两大核心支柱,为企业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轻重资产相结合,主动持有重资产、着重于未来增值。

“中骏北京2019年的业绩预计达到100亿,通过多元的业务布局,计划实现2020年200亿、2021年300亿的业绩三连跳。”孙志勇透露。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