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OneLogin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将进一步拓展北美和欧洲市场

OneLogin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将进一步拓展北美和欧洲市场

外媒消息,美国密码和身份访问管理公司OneLogin近日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由GreenspringAssociates领投,老股东CharlesRiverVentures和ScaleVenturePartners参与跟投。OneLogin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打磨产品,并进一步拓展北美和欧洲市场。
OneLogin曾先后在2010年和2013年获得470万美元A轮融资和1300万美元B轮融资,之后分三次完成了总计5750万美元的C轮融资。截至目前,OneLogin的累计融资额已经超过1.7亿美元。
OneLogin成立于2009年,针对企业面临的动态用户管理和海量账号跨平台登录的难题,基于云端给出了一套高效且安全的解决方案。OneLogin界面看起来是一个集成了数以千计的app的门户,它支持跨平台(PC和移动端)一键登录,省去了记忆用户名和密码的麻烦。
目前OneLogin拥有超过2500家企业客户,包括软银、富士通、英国红十字会、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潘多拉等。在过去三年中,它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增加了两倍多。
为企业提供账号安全服务,也意味着要承担很大的数据风险。2017年5月,OneLogin系统遭遇入侵,导致企业客户账号密码泄露,其第二季度的收入直接受到冲击,造成大量的客户和员工流失。
OneLogin首席执行官BradBrooks曾表示,这次事件是对公司而言是一个挑战,但突破之后反而让OneLogin更加强大,并脱颖而出成为更具吸引力的供应商。事实上,Airbus——OneLogin的大客户之一,就在黑客入侵事件后宣布将使用OneLogin的服务。
此外,OneLogin还面临来自Okta、Ping、Centrify的竞争,甚至是微软、IBM这样的巨头。Okta已于2017年4月8日在纳斯达克上市,在上一财季,Okta的订阅收入同比增长59%,达到7680万美元。
国内同赛道的公司,也报道过九州云腾、芯盾、国民认证等。
OneLogin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最近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科技园和西雅图的一个开发中心开设了办事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