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DaDa英语完成2.55亿美元D轮融资 用户留存率70%

DaDa英语完成2.55亿美元D轮融资 用户留存率70%

据悉,在线少儿语培机构「DaDa英语」近日完成了2.55亿美元D轮融资,由华平领投,老股东好未来和涌铧投资跟投。
此前,DaDa英语曾获老虎基金、好未来等5轮融资:
成立于2013年,DaDa英语是一家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公司,为5-16岁青少年提供一对一北美外教口语培训服务,采用固定老师、固定时间、量化内容和定期测评。除了主营的一对一语培课外,DaDa英语也推出了“寒假精读班”等相对短期、内容更多元(如科学、阅读、艺术人文)的“辅修课”。据去年8月的公开数据显示,DaDa英语用户留存率70%,日活率月环比增长50%。
2018年5月,DaDa英语发布了沉浸式直播互动课堂以及在线表情教室两项新产品。据介绍,沉浸式直播互动课堂能让屏幕内的老师置身于真实的场景中,让原本的“模拟场景训练”变得更具现场感。而在线表情教室则与好未来的“魔镜”系统相似,收集学生上课实时的表情和动作反馈到教研和教学端。
2018年6月,随着教育低龄化的大势,DaDa英语推出了启蒙教育品牌「DaDaBaby」,与VIPKID的子品牌「自由星球」几乎同时上线。DaDaBaby面向0-6岁的幼儿,定位在二线城市及以下,在年龄和圈层上补足主业务,获取更多的流量入口。同时DaDaBaby也获得了好未来旗下平台「家长帮」的流量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VIPKID、51Talk、魔力耳朵等少儿一对一语培品牌相继开设小班课,以获取更高的ARPU和经济规模;「魔力耳朵」、「皮皮鱼」、「兰迪少儿英语」等小班课品牌也相继获资本青睐,但DaDa英语暂时还没有试水小班课。
在2018年,教育这个黄金赛道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的剧变,资本市场不会立即变好,马太效应一定会被放大,独角兽巨头、细分领域的头部公司、非头部但现金流较好的公司,都将成为资本的标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